Friday 4 March 2011

差距

我,深刻地,深刻地,感觉到差距。

学术上。
看看谢益辉等人。有自己的专长、兴趣。对统计是真的懂。
我羞于承认,但是得承认。我的统计。福大统计。sucks。

得学了。明天开始,明天开始,明天开始,每天R。

觉悟上。
看看睿骎。我还有点距离。

要学的要想的,太多太多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乔布斯说,找到你想要的。在找到之前,不要放弃。
OK,我的音乐算不?
我想象着,未来在北京工作,请音乐学院的小弟小妹帮我录课程,然后自己学习……
我是得付出点努力的。

6 comments:

  1. 我只敢承认有“兴趣”,另外两项还不敢当:)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当年不好意思回你,现在还是不好意思回你。。。腆着脸回一下,以示离大神只有一行字的差距,借此安慰下自己。

      Delete
    2. Feedly 里面蹦出来一条你最新一篇日志(好像发了又删了?),而我想了半天已经想不起当年是怎么订阅了你的博客,所以才再过来看看,然而看了还是没想起来。翻阅了一遍,发现这里还提到了我,然后还居然有九年前的留言,以及居然有八年后的回复。看着跟做梦似的……

      Delete
    3. 而我和大神说上话了。大神竟然还莫名其妙地订阅了我的博客。我还以为全宇宙只有我一人知道这个博客呢。感觉追星追到了一线,要上天!

      Delete
    4. 在博客还活着的时代,我订阅了不少个人博客,不过现在大部分都死了,还在更新的已经是凤毛麟角。好了,同为博客”沦落人“,就别大神来大神去了,你知道这些大神大牛之类的称谓我都嫌它们挡在我面前碍事。等你上天玩完下凡后,下次咱们都站好了讲话。

      Delete
    5. 啊,如果碍事的话,请给我!我站好了接得稳!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