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7 September 2013

小妮子-歌词

小妮子 咱再握握手
我们是都长着虎牙的老同桌
小妮子 而时光匆匆
转眼我们都在外各自奋斗

小妮子 还记得慈山否
虽然我们很久没提起过
但那些人那些笑容
还有慈母像有点丑
在脑海里永远不会走


小妮子 认识你十八年多
你再也不是当年的假小伙
长发蓄起 高跟在脚底
拿我当借口
偷偷到我学校找男朋友



不管岁月蹉跎
我们永远是铁打的老朋友
虽然生活让我们偶尔锁眉头
但我们要神气地一笑而过


虽然校园生活已过
但永远不会忘记你的笑容
你的努力 你的奋斗
像铁打的秤砣
会让你一直一直向前走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小妮子 你生日什么时候
哎呀 那么巧 我们同一天做寿
虽然你妈说你比我小
我妈不记得我出生于哪个钟头
那我还是随着大流
叫你大姐头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