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5 February 2012

宋丹丹的微博

看宋丹丹的微博,有点意思。
看到了以下几条,我想对修身养性是有点帮助的。

1 我很庆幸自己从小就是一个不大妒忌而时常会羡慕别人的女孩。

不妒忌,这该是多大的快乐啊。
要知道,在这世上,只要你有妒忌的心,哪都有让你妒忌的事。你就只能走到哪妒忌到哪,那完全是在折腾自己。所以说,就算为了自己,你都不能妒忌啊。

不妒忌,真心为别人开心,那就能走到哪开心到哪了。

2 王菲是我见过的几乎是唯一不作秀的艺人,她的率真,她的诚实,她的简单令我肃然起敬。向你致敬,王菲!

不知道王菲是怎样的“不作秀”法。我想的是,生活中的每个人,或多或少都在作秀,想要让自己看起来幽默点,看起来漂亮点,看起来有气质点,看起来有思想点。我呢,聊个qq都想着法子耍贫嘴。

就不能let it be么。幽默,气质,思想,还真都不是耍出来的。腹有诗书气自华。
不用刻意表现,但真得刻意读书。

当然我们的作秀跟艺人们的作秀就没得比的了。至少我们即使在作秀,秀的还是个真实的我们。

3 还有啥的,找不到了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