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5 February 2012

下雪

我写日记啊,都是一时兴起。兴起就写不停啊。

昨天下雪,很庆幸出去看电影了,《The artist》,看的还是七点半场的。

于是雪好大啊,好深啊,在路灯光下,好美啊。

Ananth说得对,我为了省那100磅要回国买相机,却失去了两个月的乐趣。
两个月的乐趣,两个月的照片,不值100磅么?
看来以后做算术的时候得想清楚了。

没有相机,我就把几个镜头刻进脑海。

教堂:
教堂也被雪覆盖,松柏也被雪覆盖,咖啡厅也被雪覆盖。人行道也被雪覆盖,伸延向远方,很有当年某张明信片的感觉。

邻居家:
老房子一片白皑皑,庭院一片白皑皑,屋顶的等照亮了庭院照亮了树,雪依然飞舞。

泰晤士河边:
河水依然流淌,桥上雪非常深。有人在“滑雪”,一个个也都乐得很。
两岸虽是繁华商业区,但雪一来,依然纯洁静谧。
地面太滑,有个哥们,"滑雪"时直接撞向栏杆,摔倒在地,估计很痛,但那姿势和方向感,把周围几个人乐翻了。我也是啊。

商业区:
店都关门了,行人也没几个。有一群人出来玩,在雪中High,路宽得很,他们很有空间,很会享受啊。很怀念我的伴儿们。

我的庭院:
暗暗的,却是白色的,很静很美。


总结一句。
有雪,我很兴奋是不是,很开心是不是,开心起来就一点不冷是不是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