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8 April 2012

Ruth

Ruth马上就要离开家去伦敦了。
想来很早的时候就跟她关系很好了。她帮我收拾房间布局,帮我熨衣服,给我台灯,给我插座,给我桌子,给我包,替我上班该穿什么衣服出主意,还教我讲西语,常常给我吃她做的东西,很好吃。

多好的人啊。是个非常率直的人,虽然有时候有觉得被冒犯到——当然还是我的错——但是她要走了!我不能再边主动下厨边跟她聊天,不能再和她在饭桌上一起吃饭侃大山,不能再想着即使今天无言下回还有机会。。。

哎呀,我这半年在Reading那么重要的一个人啊。
我要抓紧跟Ruth吃饭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