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9 April 2012

史上最长的星期六

竟然没八点就醒了。
醒了竟然就爬起来了。
爬起来竟然就开始看Kindle了。

这是多么神奇的一个周六。
于是乎这个周六也比平常的周六多出三个钟头来。

和Ruth吃了最后的晚餐。还有她的侄女儿。
以后不会再有了。
我不禁又感叹,这又是一个时代的终结啊。
刚刚从伦敦回来,书包都没来得及放,就跑到Ruth的房间。
人去楼空,人去楼空啊。
她房间的门,头一回就这么敞着。
敞着,人却走了。

对我来说,又有一些生活永远地成为了回忆。
好在,还有一个包,一个杯子,一张纸条,一个书架,几张照片,能帮我记着Ruth。
一个让我在Reading觉得心暖而不孤单的人。

在这个周六,跟学之也聊了许久。
果然因为都是工作的人,话题也变了。没有重复以前的话题了。
两个人的生活都在making progress。

我,我爱周六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