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 February 2011

本来是悔啊——现在是奋哪。

02/02/2011 深夜

怎么能做让自己后悔的事呢?

比如说吧,好久不写日记。这肯定得后悔的。尤其在这不一样的一年里,更需要一笔一画的记录。何况我是转瞬即忘的那种人。

又比如吧,华威的OWW. 我是很兴奋的,充满期待的。我是一定要去的。可临了吧,发懒了。然后吧,后悔。人真是很奇怪的动物。

我只是没有想到,我不去了,会悔。以后做一件事或不做之前,先想想,是否会后悔。想过了,就义无返顾了,因为是自己深思熟虑下做的决定。

想做,就做,为什么又要只是想想,然后拖下来呢?OH NO,关于这事,我已然无语。

基本上现在心情还是很愉快的。You know what? 没有今儿这事,我是不会突然间又开始写日记的。只是一瞬间的想法,于是乎开了这个新博客。将来的我要对得起我现在写下的东西哈。

啊哈,开始写日记了!
你知道!现在二月二,已是10年的最后一天啦!

1 comment:

  1. 我突然想起了菲比布菲。作为一个素食主义者,怀孕的时候狂想吃肉。她和Joey约定好了,在这段时间里,Joey素食,这样世界肉类的消耗量还是相等的,平衡没有改变。

    真好,我可以有这么一件事情来平衡自己的情绪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