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5 February 2011

三段式

时间是怎么回事,那么飞快。
一周过去了,我没有写日记?

懒得再反思自个那些拖拉、无自制力的事了。

我把它交托给上帝。
或者,我需要有个人督促着我。是的,是时间找个人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现在的利比亚,就是22年前的北京。
真没想到,过了那么多年,还能在众目睽睽之、国际压力下发生这种大屠杀。
犯下如此罪行的人,却曾经也是为他们国家做出巨大贡献的人。只能说,人对权力总是有嗜性的。很可怕,对权利没有约束的话,会发生什么事。

好吧,会发生什么事,我们知道。都在中国发生了。

中东风云,看什么时候能刮到北京。我觉得,我有生之年看得到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