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0 February 2011

上帝真的在。

我觉得我感受到了一些东西。

昨天去holy spirit weekend,我本来并不抱期待。我一直知道自己是没那么容易被改变的人。

但在Jenifer为我pary的时候,我竟然哭了。我现在写下这话的时候也有点想哭。我从不期待自己会因为pray而哭。这一直是让我很觉得匪夷所思的事情。但我竟然哭了,我似乎感觉到了些什么。Holy Spirit,那个专属我的Spirit,或许真的来了。

他真的在,才会让那么多人改变。为着那么多人做了那么多的事。

而我的不易改变,是因为我总是靠自己,而不懂得靠他。我要学会向他祈祷,向他渴求,学会听他说的话。

我要向他祈祷。我要成为他想让我成为的那种人。

我要做,我不只说。

他真的在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