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8 February 2011

思维很跳跃

08/02/2011
昨天没有写日记。完全忘了这回事。没日没夜地陷入了与ST906的斗争中。
谁说我不是淡定姐呢。作业deadline在即,还在看六人行和big bang。很好。

在英国就有这么一个好处,即使是时间花在看喜欢的电视,同朋友聊天上,心里都不会觉得内疚。因为全然不是在浪费时间。要么是在了解他国的文化、思想和价值观(在英国的主要目的之一),要么是在练英语(亦为主要目的)。瞧瞧,这样的生活多好。

今儿就花了十二磅去了Tailand night. 真赚啊他们。发出这样的感慨是因为觉得不是很物超所值。当然,至少还看了泰国人的传统服装。真美啊。男人可怜了点,换来换去就那两件。或许全世界各地,其实都是差不多的。而且是从古到今都没改变。这事吧,怎么说——想要深入剖析下,算了。这要表达出来还得花点时间。总之是有点悖论的意思。

回来又和乔治聊。丫的总打不出他英文名来。我又传达了很多关于中国现状的信息。希望不要吓到他才好。什么stendent union president never be elected by student啦,什么随手拍照解救乞童行动啦。

谈到这些,我很是兴奋这周是选举周。看看能发现什么。
我也很兴奋我参与了整个解救乞童的活动。虽然很显然地,我只是转发而已,同时也没什么人转发我的。但我出力啦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