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4 February 2011

与神对话

4th Feb,2011

是一本书的书名,但也是我本篇的主题。

感谢上帝。

今天毫无预兆地收到了DMKM的拒信。的确是一点没想到。没想到会被拒,没想到今天能有这样的事发生,只是顺手刷下邮箱而已。

那一刹那还是有点呆住的。哇,真是帅气,这可怎么办。计划被打乱了。

感谢上帝。虽然是那样,心情却是还算平静的。也能心平气和地去上alpha course。
然后在course上也是出乎意料地心情很好。这难道不是上帝在做工么?教堂里有一群我喜欢他们,他们也喜欢我的朋友。同一个group的人也越来越投缘,越来越能说话了。然后很开心。完全忘了这件事。即使有想起来,也是在思考如何跟他们表达这件事,完全没有什么伤心的情绪在里头。Thank God. 虽然最后还是没有表达,you know why.没机会说也是,没好意思说也是。

但,临了还是得说,的确是一件可以失落的事。所以,我还是要pray,pary for my arguement with the coordinator of DMKM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刚刚跑去跟亦凯聊天。再一次地,她给了我很多信息。我没有完全接受到。而有的信息,是我很早以前不需任何推理就能感受到的。或许这就是她说的,上帝给人安排时间。每个人都有她接收信息的时间,每个人都有她成长的时间。

所以说,为什么要急着在英国的这一年改变?上帝有他的方式和安排。未来在中国的某条大街上,我或许也就想通了。亦凯的安排是在英国的这一年成长,我的安排或许是,或许不是,急什么?当然,圣经要读的,祷告也是要的。

而对成为真正基督徒的追求,不是focus on myself, 而是 focus on 真理。

Another point here, if people's confidencen is strong enough, they even can remove a mountain. Yeah, it is not just a superstition, but a phenomenon that nobady could perform it, and yet to be explained by science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