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 February 2011

过年啦

今年是头一年在外过年。英国是肯定没啥气氛的。

但是也不能没气氛成这个样子……只有我和学之两个人的大年夜。
各种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去成,的确觉得这样有些,you konw,凄凉。当然了,嘴上抱怨而已,但其实也没有往心里去。

但一直到和信仰很深的品妹聊,才发觉自己那是在抱怨!一直以为自己是个不抱怨的人。的确是说说而已,对情绪没啥影响也是,但其实这样总是不太好的。她们不是在fast from complaint 嘛。

至少今天还有学之呢。吃吃饭,聊聊天,抛开学术,看看春晚重播,走走one world week的Asian day。学之很好的一姑娘,体贴善解人意(当然不是对我了);性格开朗,能跟我一起玩。还会写字作画呢。


但是呢,依然不得不说,春晚!我知道大伙儿为什么骂得那么带劲了。我或许醒悟得晚,但今年这水准的确不敢恭维。最好玩的是什么?是本来应该很温婉很娴熟的志玲姐姐。真给劲,最大的笑点。这不是贬义。

又过一年啦。新的一年有什么新的希望:
1 成为真正的基督徒
2 充实、开心地过在英国的日子;享受生活
3 做开心的自己
4 EM

家人都要开心、健康!今儿打电话回家,都好忙的呢。很有过年兴奋的感觉。

Hello! Rabbit Year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